图片说明

日媒:特维斯赴中超年薪涨20倍 亚冠成鹿岛威胁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中超的上海申花队今天宣布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前国脚特维斯加盟,日本主要媒体也披露了此消息,称今年的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很可能和申花碰面:“特维斯的加入,无疑会极大提高申花的战斗力。”

  日媒介绍,先后在曼联、曼城、尤文图斯等欧洲联赛名门俱乐部效力,2015年6月回到其职业生涯的起点——博卡青年队。此前决意在博卡退役的特维斯最终 难以抵挡中国俱乐部的诚意,决定奔赴中国踢球:“他的周薪达到76万美元(约8900万日元),和申花签了为期2年的合约。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是其在博卡 的20倍以上,成为世界足坛之冠。”上海申花也对他寄予厚望:“希望特维斯能在中国内外的比赛中成为球队的攻击力核心,为大家带来振奋人心的表现。”

  日媒称,作为博卡象征性的存在,特维斯加盟中超实为救主:“这笔不菲的转会费可以缓解博卡俱乐部的财政危机。而从个人而言,特维斯在博卡的收入和一般的上班族无异,在申花的年薪则可凌驾在世界足坛一众球星之上。”

  报道指出,本赛季中超位居第4的上海申花将会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赛:“申花会在资格赛第二轮出场,如果胜出的话,将可能与今年J联赛王者鹿岛鹿角对 战。”日本球迷亦对特维斯的威胁力担忧不已:“(日本球队)很难防住特维斯这样的超强攻击手”,“特维斯还是为中国金钱折腰了。”(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76287.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中超的上海申花队今天宣布效力于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前国脚特维斯加盟,日本主要媒体也披露了此消息,称今年的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很可能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