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诉你中超多有钱!特维斯一年工资买上海191套房

  北京时间12月29日,特维斯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根廷博卡青年引入了队中头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上海绿地申花给阿根廷球星开出了第一年4150万欧元的目前世界第一年薪。

  而据上海市官方统计,上海12月人均住宅面积30.1平方米,上海12月楼房均价52137 元/m?2;。而特维斯第一年的年薪41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01亿人民币,在上海可以买191套房子。

  而众所周知,上海绿地申花老东家绿地集团是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企业集团,也就是说卖将近200套房才能为特维斯开一年的年薪,这还是不计建筑成本的情况下。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78599.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12月29日,特维斯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根廷博卡青年引入了队中头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上海绿地申花给阿根廷球星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