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神锋冬窗入市只卖3000万 利物浦PK西甲两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发
  • 手机看新闻
德甲神锋冬窗入市只卖3000万 利物浦PK西甲两壕
德甲神锋冬窗入市只卖3000万 利物浦PK西甲两壕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正考虑在这个冬窗出售球队当家球星埃尔南德斯,加速换血来缓解球队目前的窘境。

  引进埃尔南德斯是勒沃库森非常值得炫耀的一笔买卖,2015年他们将小豌豆带到德甲,只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小豌豆对药厂的回馈则是63战33球,(其中联赛43战22球),表现堪称现象级。

  然而本赛季勒沃库森战绩下滑,目前6胜3平7负仅积21分列第9,净胜球甚至为负。这与小豌豆的状态不稳定也不无关系,本赛季至今埃尔南德斯只有5个联赛进球入账,比起他上赛季的28战17球的成绩单自然是下滑了不少。

  尽管如此,前曼联、皇马(租借)球星依然不缺乏下家,英超利物浦,西甲塞维利亚,瓦伦西亚等豪门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进球机器,来继续充实球队的攻击力。

  《图片报》称,如果有球队报价达到3000——4000万欧元,勒沃库森愿意放手,用这笔转会收入来重新构建球队,缓解窘境。

  尽管游历过不少豪门,但人们似乎忘记了,埃尔南德斯的年龄只有28岁,正是一个射手的黄金年龄,而他身上那份灵动的射手气质似乎从未衰退。如果冬窗真能改换东家,或许会是勒沃库森一个巨大的损失。

  (红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94502.shtml report 978 德甲神锋冬窗入市只卖3000万利物浦PK西甲两壕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正考虑在这个冬窗出售球队当家球星埃尔南德斯,加速换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