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奖】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我在现场 我爱冰雪”活动获奖名单

中国冰雪 冰雪 阅读(0) 评论()

  

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于12月16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无论是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花样滑冰小选手们带来的《大圣归来》、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龙江省杂技团带来的冰上杂技表演,还是叙说中国几代冰雪人心路历程、由北京市一七一中学和嘉静童声艺术团呈现的诗朗诵《冰雪筑梦》,以及精彩的《冰与火》冰舞表演,都让人们领略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我在现场,我爱冰雪”

在启动仪式现场,由中国冰雪App带来的互动环节“我在现场,我爱冰雪”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纷纷在“圈子”板块里踊跃晒图,热情分享现场活动的精彩图片以及自己滑冰滑雪时青春活力的身影。

  

  

  

现公布“我在现场,我爱冰雪”活动中奖座位号:

  获奖名单

恭喜以上中奖用户获得由伊利公司提供的滑雪门票一张或由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提供的滑冰门票一张(随机分配) 。请获奖的朋友们在2017年1月11日前将您的联系方式、快递地址以及中奖座位号的截图发送到“中国冰雪”官方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会尽快回复您,逾期未联系视为自动放弃哦~奖品将在12月28日后陆续发放,同时非常感谢大家对于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以及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鼓励,中国冰雪App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活动,请持续关注并支持中国冰雪!

  长按二维码,下载【中国冰雪App】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97243.shtml report 1732 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于12月16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隆重举行。无论是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花样滑冰小选手们带来的《大圣归来》、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龙江省杂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