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我在北京过得很好 很幸运能效力国安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焱 陈威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回国休假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巴西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28日晚参加了足球名宿济科组织的济科慈善赛。首次参加这一赛事的他向新华社记者讲起了北京的生活,表示自己在北京挺好的。

  奥古斯托说:“我在北京过得很好,北京是个很适合生活的地方,是个很大的城市,有很多让人激动的地方。而且能够在国安这样一支球迷团体庞大的球队,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

  虽然巴西与中国相距遥远,但到中国踢球的巴西球员越来越多,巴西球员之间经常相互交流,奥古斯托说:“虽然偶尔会想家,但中国不仅有很多巴西球员,还有很多普通的巴西人,我们经常相约一起去吃烤肉,在北京还经常能够认识很多新的朋友。”

  奥古斯托国家队的队友奥斯卡最近刚刚加盟中超。奥古斯托认为:“中国联赛引进高水平球员后场面更加好看了,因此我相信2017年的中超联赛会更加精彩。”

  在中国,除了日常的训练和比赛外,奥古斯托每天为自己增加体能训练量,回到巴西休假训练也没有停过。他说:“我为的就是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不辜负国家队主教练对我的信任。”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蒂特在奥古斯托眼中是一位既亲切又令人尊敬的导师,奥古斯托说:“我知道在他的带领下我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因此我也希望能够一直跟随他学习。”

  总结2016,展望2017,奥古斯托说:“今年是起起伏伏的一年,巴西队在美洲杯的表现不好,但在奥运会上夺得了冠军。今天能够有机会和济科、儒尼奥尔这些传奇人物同场竞技,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经历,我将永远放在自己的记忆中。能够来到马拉卡纳(体育场)踢球我也非常兴奋,希望2017年能和今年一样,与主教练蒂特和队友们共同努力,最终帮助巴西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在济科慈善赛上,奥古斯托与组织者济科、国家队队友内马尔、拉菲尼亚分在一队,并且为球队射入一球,最终8:4战胜对手。(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98276.shtml report 85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28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回国休假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巴西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28日晚参加了足球名宿济科组织的济科慈善赛。首次参加这一赛事的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