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苦等一年终签下弋腾 四内援到位1月9日集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广州恒大后卫弋腾,合同期至2019年12月。

  富力与弋腾可谓双方均有意已久,今年年初,弋腾就曾跟随富力冬训了半个多月时间,表现优异。弋腾年轻,而且踢球适合南派风格,非常适合富力,只是当时因为各种因素,未能加盟富力,如今终于成事。

  弋腾曾经有过留洋学习经验,2007年他作为成都队主力参加了城运会,同年11月被选派到法国球队梅斯的青年营接受培训。2008年梅斯队主动提出邀请,让弋腾继续留队训练。2010年9月,梅斯宣布与弋腾签订一年正式合同,弋腾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在欧洲俱乐部从青训学徒到一线队正式球员的第一人,也是继李金羽之后第二名参加法国联赛的中国球员。

  2011年,和法国梅斯俱乐部合同期满后归国的弋腾与深圳足球俱乐部签约,备受当时深足主帅特鲁西埃的器重。2013年,弋腾转会至广州恒大,并先后租借至杭州绿城以及北京人和。毫无疑问,弋腾踢中国联赛的经验已相当丰富。富力君也相信,他一定能够在富力踢出自己的水平,成为越秀山球迷的又一位新宠!

  富力俱乐部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动作相当迅速,先续约卢琳、曾超、黄政宇,并接连签下李提香、张功、向柏旭、弋腾四名新援。2017赛季本土框架已经确立,富力备战工作领跑中超。

  富力全队将于2017年1月9日重新集结,全面开始新赛季备战工作。2016赛季富力经历过赛季初的起伏,一度身陷保级圈,而后渐入佳境,差点冲下亚冠资格,最终列中超第六位。如今富力早早备战,完善各项工作,期待2017赛季球队能有更出色的表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99966.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广州恒大后卫弋腾,合同期至2019年12月。富力与弋腾可谓双方均有意已久,今年年初,弋腾就曾跟随富力冬训了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