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野兽”特维斯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今天早上,上海申花官方发布重磅转会消息,现年32岁的“野兽”特维斯正式转会加盟球队。据阿媒报道,特维斯的合同为“1+1”模式,转会费大概为1000万欧元,两年工资共7500万欧元,其中第一年为4150万欧元。

  

  特维斯是阿根廷著名前锋,曾效力于曼联、曼城、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俱乐部。作为巨星级球员,他身上的荣誉非常多,他曾率领阿根廷夺得奥运会冠军。在俱乐部方面,他获得阿甲联赛冠军、巴甲冠军。在英超,他先后效力于曼联、曼城,拿下了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并跟随曼联拿下了欧冠和世俱杯冠军。在转会到尤文图斯后,他又包揽了意甲、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他在个人方面的荣誉也很多。2003年,19岁的特维斯就拿到了南美解放者杯最有价值球员。随后,03、04年他又蝉联阿根廷足球先生,2004年特维斯还获得阿根廷最佳球员和奥运会金靴。在巴西,特维斯也拿到了年度最佳球员和金靴奖。转战英超赛场后,2011年特维斯成为英超最佳射手并入选最佳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主帅波耶特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的野兽派教练,甚至连长相都有几分野性。他的执教风格也是如此,从以往波耶特的执教履历来看,他强调纪律,刚上任就禁止球员用餐时玩手机,训练时更是亲自带领球员跑圈。现在野兽派教练与野兽派球员联手,势必要搅动中超局势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05076.shtml report 701 今天早上,上海申花官方发布重磅转会消息,现年32岁的“野兽”特维斯正式转会加盟球队。据阿媒报道,特维斯的合同为“1+1”模式,转会费大概为1000万欧元,两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