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耶娃是俄罗斯体操皇后 豪夺17金 力压孙妍在

  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英文Evgenia Kanaeva)是俄罗斯的艺术体操皇后。也是俄罗斯艺术体操最性感的美女。1990年出生于俄罗斯西伯利亚。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了个人全能冠军。她曾经被称为卡巴耶娃(北极熊大帝的老婆)接班人。

  卡纳耶娃比赛中

  2009年日本举型的第29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她一举囊括所有个人项目的六枚金牌 ,成为艺术体操历史上第一位在一届世界锦标赛中拿下最多金牌的选手。

  卡纳耶娃比赛中

  2011年在法国举行的第31届艺术体操世界锦标赛,她再一次追平自己的记录,再一次拿到六枚金牌。

  卡纳耶娃比赛中

  2012年8月11日卡纳耶娃在伦敦奥运会夺冠,成为艺术体操史上首位完成个人全能两连冠及赢得两枚个人全能金牌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当时韩国名将孙妍在由于棒操失误,仅以111.475分排在第五位。

  卡纳耶娃

  与大帝赞同卡巴耶娃不同,当时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公开赞扬的是卡纳耶娃。

  卡纳耶娃比赛中

  她是艺术体操史上赢得最多世锦赛金牌的选手,总共17枚金牌。是当之无愧的体操女皇。

  卡纳耶娃跟儿子

  2013年6月8日,当时23岁的卡纳耶娃跟1987年出生的俄罗斯冰球运动员结婚。8月份宣布怀孕。2014年3月份孩子出生。

  卡纳耶娃比赛中

  如今她在一个体操学校的教练。

  卡纳耶娃教学生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迷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07538.shtml report 2451 叶夫根尼娅·卡纳耶娃(英文EvgeniaKanaeva)是俄罗斯的艺术体操皇后。也是俄罗斯艺术体操最性感的美女。1990年出生于俄罗斯西伯利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