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欢迎回家!于洋告别富力将回归北京国安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透露,广州富力中卫于洋在朋友圈向富力队友、球迷告别,他的下一站将是老东家北京国安。据著名足球记者徐江透露,于洋一直想回家,他跟朋友说,有时候做梦都梦见回国安踢球!

  

  于洋朋友圈

  于洋是天津人,是国安青训梯队培养的球员,并跟随北京过年夺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他曾入选国足集训26人名单。自2012赛季以来,于洋在国安逐渐打上比赛,不过2014年下半年于洋迟迟不与球队续约,国安将其被下放预备队。随后他和国安续约一年,转会富力的同时帮助国安得到一笔转会费。

  除了已经引进的姜涛和张力,于洋也即将回归国安,此外辽足大将金泰延基本确定也将加盟国安。虽然更换了东家,但是国安这个冬歇期的转会运作依旧流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18098.shtml report 473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透露,广州富力中卫于洋在朋友圈向富力队友、球迷告别,他的下一站将是老东家北京国安。据著名足球记者徐江透露,于洋一直想回家,他跟朋友说,有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