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天皇杯决赛球队出炉,上港亚冠小组赛川崎前锋浦和红钻二选一

  今天下午,本赛季日本天皇杯半决赛结束。

  J联赛新科冠军鹿岛鹿角2:0完胜横滨水手;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J联赛常规赛亚军川崎前锋1:0力克大宫松鼠。

  2017年元旦天皇杯决赛的球队将是鹿岛鹿角和川崎前锋。

  

  根据亚足联的明年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如果川崎前锋能够在天皇杯决赛中战胜鹿岛鹿角夺冠,那么就将成为J联赛的第二顺位球队,进入上海上港所在的小组。

  

  如果最终鹿岛鹿角夺冠,成为“双冠王”,那么上港队小组赛对手将是J联赛总决赛亚军、常规赛冠军球队浦和红钻。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0456.shtml report 479 今天下午,本赛季日本天皇杯半决赛结束。J联赛新科冠军鹿岛鹿角2:0完胜横滨水手;另一场比赛中,本赛季J联赛常规赛亚军川崎前锋1:0力克大宫松鼠。2017年元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