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后防补救】 落矶牛棚大洞 望前皇家终结者Greg Holland来当女娲

来玩棒球吧mp 阅读(0) 评论()

  【后防补救】

  

  落矶队本季牛棚自责分率是全联盟最高的5.13,所以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前皇家队终结者Greg Holland。 Holland生涯有145次救援成功,其中包含了2015年的32次,但2016年因为肘部手术所以缺席了整个球季。大家觉得他能拯救落矶牛棚吗?

  【天使炮火】

  

  「鳟鱼」Mike Trout与「生化人」Albert Pujols,不同世代的重炮打者,共同谱出天使本季最远五轰!

  【Happy View Year】

  

  用2016最精采的守备,祝福大家会有美好的2017!

  【2016经典半局-3局上】

  

  巨人自从1976年以来,第一次在美联球场比赛,没有启用指定打击。而当天的「强打」投手Madison Bumgarner也没让人失望,第一打席就敲出一支深远的二垒安打,这是本季最棒的3局上半!

  【2016经典半局-3局下】

  

  单局4发本垒打,光芒将打击火力全开,本季最佳的三局下半,大家不觉得这样的背靠背靠背本垒打很神奇吗?

  【2017世界棒球经典赛】

  

  左投卜涛,过去三届WBC都代表中国队出赛! 2017WBC倒数68天!

  【30大新秀-第17名】

  

  Gleyber Torres拥有很好的挥棒速度以及跟球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壮的他,很有机会成为20轰以上的打者,守备方面的直觉及良好的臂力,未来有可能转往二三垒发展!

  【30球团巡礼- 休斯敦太空人队】

  [球场介绍-太空人队]

  

  1965-1999: Astrodome在2014年被登录为历史建筑

  2000-现代:Minute Maid Park,在外野有一台蒸汽火车,只要太空人选手敲出本垒打后小火车便会开始运转。

  [球衣介绍-太空人队]

  

  你觉得哪件太空人球衣好看呢?

  [队徽介绍-太空人队]

  

  大家喜欢哪个队徽呢?

  [特殊纪录-太空人队]

  

  拥有特殊蹲马桶打击姿势的Jeff Bagwell,生涯15季都效力太空人,1994年他以.368高打击率及惊人的1.201攻击指数荣获国联MVP!他也是2017名人堂呼声很高的候选人!

  2015年进入名人堂的Craig Biggio,20年球员生涯都奉献给太空人,他目前也是球队多项打击纪录保持人!

  [2016经典时刻-太空人队]

  

  虽然Carlos Correa还只是二年级生,但关键时刻却不会怯场,在这场来到13局的延长赛,教练派出Correa在垒上有人情况下场上代打,他也不负所望,为球队轰下致胜分!

  

  差一点就能完全打击,就差一点! 「阿土伯」Jose Altuve单场狂敲4安,只可惜在最后一个打席挑战三垒安打时...跌倒了??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季后赛精采影片集锦、以及2016各奖项候选人得主,敬请期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0675.shtml report 3448 【后防补救】落矶队本季牛棚自责分率是全联盟最高的5.13,所以他们将目光投向了前皇家队终结者GregHolland。Holland生涯有145次救援成功,其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