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昔日爱徒欲加盟鲁能?乌索本人确认签约广州富力!

  12月29日,据秘鲁媒体报道,秘鲁头号球星法尔范已经收到了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邀请。而同时,旧将乌索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与中超新东家签约,这支球队应该就是广州富力。

  马加特旧将被曝将来投

  

  法尔范司职边锋,不过在进攻端的多个位置也可以胜任,如今已经32岁,在沙尔克时期的教练正是如今鲁能主帅马加特,法尔范年轻时出道很早,曾是足球游戏中的著名“小妖”。在荷甲埃因霍温打出名堂后加盟了当时的德甲劲旅沙尔克04。也正是在沙尔克时期,法尔范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如今32岁的秘鲁球星是自由身,这对于鲁能来说是个极好的消息。

  法尔范曾为沙尔克踢了170场联赛,打进39粒进球的同时还送上了49次助攻。各项赛事中他共为沙尔克出场228次,交出了53粒进球70次助攻的数据,去年夏天沙尔克以700万欧元的价格把法尔范卖到了阿联酋的阿尔加兹拉。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为700万欧元。

  

  乌索确认加盟中超

  鲁能泰山旧将乌索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证实了即将加盟另一支中国球队(广州富力)的消息,乌索承认已经和新东家签约三个赛季,并且对为钱来华踢球毫不避讳,乌索称在中国的薪水是在巴西的3-4倍,这是他返回中国效力的理由,“我对于这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感到非常高兴,要知道,我已经27岁了。”

  

  不过,在谈到自己在米内罗竞技的履历时,乌索也表示,“我在这里有一段非常美妙的生活,米内罗竞技也希望我继续留在队里,不过最终这些事还是发生了,广州富力引进了我,虽然我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的环境。但说实话,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继续留在米内罗竞技。”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0738.shtml report 1207 12月29日,据秘鲁媒体报道,秘鲁头号球星法尔范已经收到了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邀请。而同时,旧将乌索在接受巴西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与中超新东家签约,这支球队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