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若琳怎么了 晒完透视装又晒妖媚照 竟撞脸刘亦菲

  陈若琳

  今天前世界跳水冠军陈若琳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陈若琳简直“辣眼睛”,一套妖媚妆着实惊呆了网友,照片中的陈若琳披着一头紫发,涂着妖艳红唇,眼睛也上了一层浓浓的黑色眼影,咋看上去和神仙姐姐刘亦菲有着惊人的相似,完全看不出一点陈若琳的模样。

  陈若琳

  陈若琳前几天刚刚穿了一组自己穿透视装的照片,照片中的陈若琳穿了一身黑丝上衣,隐隐约约能看到她的身体,陈若琳的身材也被网友大呼性感。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吐槽:“陈若琳得罪造型师了吗?”、“陈若琳变胖了”、“这造型辣眼睛”,虽然陈若琳挺美的,但是这造型仿佛是几十年前张艺谋电影中巩俐的造型,显得有些“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也许是回击网友的质疑,陈若琳今天用一身“妖媚”的造型来证明自己同样可以很fashion。

  陈若琳

  陈若琳平常很喜欢晒一些自己的自拍照和网友互动,在跳水赛场上她是一位出色的世界冠军,也是中国奥运金牌数量最多的运动员之一,但是赛场下的她同样是一位很爱美的小姑娘,发发自拍晒晒美食,经常和网友互动显得很接地气。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3637.shtml report 1507 陈若琳今天前世界跳水冠军陈若琳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陈若琳简直“辣眼睛”,一套妖媚妆着实惊呆了网友,照片中的陈若琳披着一头紫发,涂着妖艳红唇,眼睛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