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零距离】王燊超做客五星微电视直播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上港球员王燊超做客我们的五星微直播节目。体育主持人陈圣音、上港跟队记者吴薇对球迷们留言的问题以及上港近况向王燊超轰炸了一番:

  

  陈圣音

  近几年,王燊超和恒大交手过很多次了,请问您的感受是什么?

  王燊超

  恒大是一支强队,他们拿到过很多冠军,他们十分稳重,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都能从容应对。他们打关键球时的心态是我们最该学的。

  

  

  吴薇

  有的球员觉得亚冠比中国会好踢一点,这方面您是怎么认为的呢?

  王燊超

  我觉得在中超只要来到弱队主场,定是防守反击,很困难。而亚冠却是大开大合,你来我往的,没有一个队是跟我们打防反的。尽管踢起来有点累,但大家都很享受这种足球。

  

  

  陈圣音

  有的球迷问王队,请问您最喜欢的球员是谁呢?

  王燊超

  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是蒂亚戈-席尔瓦,因为我是踢中卫出身的嘛,所以我喜欢的球员一直都是中后卫。国内球员的话,我最欣赏冯潇霆。

  

  

  

  下午没观看直播的球迷们,还想看到更多诙谐提问,精彩解答吗?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就能看到一整期的节目啦。

  

  重要提示

1月2日

上港跟队记者吴薇将通过微电视直播奥斯卡初登上海滩!

1月3日

上港将前往多哈集训,而吴薇更是会在多哈带来上港第一线的微电视直播哦!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7040.shtml report 2585 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上港球员王燊超做客我们的五星微直播节目。体育主持人陈圣音、上港跟队记者吴薇对球迷们留言的问题以及上港近况向王燊超轰炸了一番:陈圣音近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