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1天赚75万,不是中超疯了就是我疯了

  ▼

  “世界十大高薪球员。英超三个,没毛病,毕竟是世界第一联赛;西甲二个,也没毛病,毕竟有两大球王在;中国五个!那是病的不清,不是中超疯了,可能就是我疯了。

  野兽特维斯来了。

  不是所有的野兽都叫特维斯,上海申花不要李维斯,也不要真维斯,就要特维斯。这个特维斯在曼联、曼城、尤文等豪门都混过。可以说是上海申花队史当中最大牌的外援之一了,与德罗巴、阿内尔卡同一个级别的。

  (▲特维斯正式加盟上海申花)

  隔壁刚刚花了6000万重金引进奥斯卡,上海申花自然要别别苗头。但申花有钱人还不傻,仅仅是用了“白菜价”1100万欧元引进了特维斯,转换成人民币不到8000万啊,相当于申花去年引进了毕津浩的价格啊,这不等于是白捡么?小毕去年也没派上什么用场呀。在这个纸醉金迷、纷繁复杂的中超时代,你转会费开价低于1亿人民币,跟你说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除非你是罗宁,有16亿就是不花,或者你是温格,有钱存银行。

  (▲申花“白菜价”签下特维斯)

  白捡一个特维斯,那你待遇营养肯定要跟上。吴晓晖说了要给就给世界第一年薪,对门那个小金人不是号称世界第一嘛?不能让他抢头条,特维斯的年薪必须超过他。结果申花给了61.5万英镑周薪,梅西与C罗顿时傻眼了,中超再这么闹下去,我们哥俩的年薪要跌出世界前十了。61.5万周薪是什么概率,2倍于鲁尼,每天75万人民币,每1秒9块,在我敲键盘的瞬间,特维斯已经赚了小码哥N个月的薪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比如就名北京国安的死忠铁粉,名叫“国安特维斯”,结果杯具了。

  (▲国安球迷又失望了)

  来看看世界十大高薪球员。英超三个,没毛病,毕竟是世界第一联赛;西甲二个,也没毛病,毕竟有两大球王在;中国五个!那是病的不清,不是中超疯了,可能就是我疯了。

  钱要给足,生活要料理好。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特维斯来到上海之后,绿地集团的大豪宅已经准备好了,这套豪宅绝对是上海滩顶级的豪宅,必须是黄海江,江景房。据悉,特维斯还会带酒肉兄弟过来,给自己解闷,防止“思乡病”再犯。

  想当年,特维斯在曼城突然犯起了“思乡病”,他厌倦了曼彻斯特阴冷的天气,不辞而别独自飞回了阿根廷“无限期度假”,哥们你以为玩FM啊,还能度假?曼城俱乐部与曼奇尼彻底懵逼了,曼乔回忆称:“他就像一个不想上幼儿园的儿童,简直骇人听闻,他可是职业球员啊。”特维斯可管不了这么多,在他的身上能够找到马拉多纳当年放荡不羁,我行我素的影子,怪不得被称为老马接班人。

  (▲特维斯曾与主帅决裂)

  有位申花球迷说:“话说,上海的天气要比曼彻斯特好很多,那里很阴冷。”说得真的好像上海的冬天不阴冷似的,另外在那些风没有那么大的日子里,时不时会有霾噢。老居不脱手,脱手不老居,特维斯早有了逃跑计划,野兽签下的1+1的合同,第二年,特维斯有回到博卡青年的权利,但博卡需要退回特维斯60%的转会费。这也被认为,对上海申花非常不利的条款。当年在尤文图斯如日中天的特维斯,都能放弃欧洲联赛的诱惑,返回博卡,更别说上海申花了,看来很可能申花与特维斯的“婚姻”只能持续一年。

  甭管踢多久,来了申花可就是蓝血人。特维斯与登巴巴的组合可能将成为中超的大杀器。李帅在特维斯来了之后,立即在微博上表示:“还好是一伙的”还加个三个流汗的表情,说的好像他在训练当中不用面对特维斯似的。登巴巴在重伤之前,曾是中超的射手王,而特维斯的能力毋庸置疑,来看看他几个逆天的进球,过去6年特维斯为球队赢得了8项冠军,简直是冠军机器。

  (▲特维斯长途奔袭破门)

  (▲特维斯远射重炮破门)

  (▲特维斯戏耍对方后卫破门)

  特维斯来了之后,小黑哥马丁斯可能会被牺牲了。他的特点与特维斯比较类似,都是属于速度快,技术出色的类型。

  大申花的引援可能还没有就此结束。《奥莱报》称上海申花在下一盘很大的棋,为了在球队给特维斯找个伴,上海申花可能会花5000万欧元买下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天使”目前在大巴黎已经被打入冷宫,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局面。如果能把迪马利亚撸过来,申花的攻击线那是要血虐整个宇宙啊。

  * 本文首发于足球这点事(ID:zuqiuzhedianshi),欢迎关注。

  (有马体育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END

  ?

  欢迎关注有马体育微信公众号ID:youmatiyu

sports.sohu.com true 有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8024.shtml report 3645 ▼“世界十大高薪球员。英超三个,没毛病,毕竟是世界第一联赛;西甲二个,也没毛病,毕竟有两大球王在;中国五个!那是病的不清,不是中超疯了,可能就是我疯了。野兽特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