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中赫不搞人民币足球 国安外援只换一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邀请王速和梁言作为节目嘉宾,为国安的24岁生日庆生,谈到诸多球迷关心的话题。

  节目首先点评国安的10大战役

  10.1995年甲A末轮 国安3-1广东宏远

  9.1994友谊赛 北京国安2-1AC米兰

  8.2010亚冠小组赛 川崎前锋1-3北京国安

  7.2007中超第15轮 山东鲁能1-6北京国安

  6.2014中超第29轮 广州恒大0-1北京国安

  5.1997足协杯决赛 北京国安2-1上海申花

  4.1996足协杯决赛 北京国安4-1山东泰山

  3.1998超霸杯决赛 大连万达1-2北京国安

  2.1997甲A第10轮 北京国安9-1上海申花

  1.2009中超末轮 北京国安4-0浙江绿城

  梁言表示无论球队是否叫国安,只要框架还在,那么便无所谓,“有人问若不叫这个名字,国安还在吗?绿色还在吗?其实只要还是北京队,仍然存在着这个框架,叫什么名字这个球队也都还在。无论什么企业接手,首先都要尊重北京球迷,尊重这里的文化。否则你便再高端,没人看又有什么意义。”

  梁言谈到新管理层的话题,“你可以有自己的管理方式,只要实用就可以,新的管理层近来,只要统一一个思路管理就可以。私企老板有一个好处,那便是只为我自己,就是为这个企业,不会害自己,不会害自己的企业。做私企的,眼里都不容沙子,忠诚度也是比较高的。希望民营企业介入时,能够大刀阔斧的改革,摸到自己的门户和方式。”

  梁言谈到徐云龙的话题,“徐云龙更多是象征性的意义,他是国安的精神所在。最重要的是徐云龙留下来,所带来的含义,要超过他在赛场上起到的作用,不知道新股东会不会认识到这点。2016年时,徐云龙的形象被诋毁不少,所谓的高大威猛形象,也要失落一些。绝大部分北京球迷心中,徐云龙这18年来的忠诚和坚守,不会轻易忘记。”梁言谈到国安一切皆有可能,“在没有官宣之前,任何事情都是正常的,各种变化都会随时存在。”

  节目还谈到中赫集团入主的话题,“做出决定就是这几天的事情,当中信和马云谈崩之后,中赫便抓住这个契机接手。但中赫搞得是人民足球,不是人民币足球,他们会投入,但绝非随便烧钱。”

  接着节目还谈到未来国安的运营模式,“或搞成像恒大那样的商业模式,也可能会依靠以前国安那些搞足球的人。以后中信会变成小股东,罗宁倘若无法留在董事会那么便会淡出,中信为国安找到接手的企业也是尽力了。”接着谈到国安新赛季引援的话题,“新企业入主后,外援方面只会更换1个。内援名额则基本差不多,需要同徐云龙交流去留的话题。”(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29785.shtml report 1390 北京时间12月29日,北京体育《天天体育》栏目,邀请王速和梁言作为节目嘉宾,为国安的24岁生日庆生,谈到诸多球迷关心的话题。节目首先点评国安的10大战役10.1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