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王镇又要当爹了 张国伟形似朱建华可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国伟 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9日,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在一场微访谈节目里透露,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明年将又要当爸爸了,他的二女儿即将出生。在谈到大家最关心的男子100米时,冬日那说这几年由于我们拥有张培萌、苏炳添这对双子星,我们的男子百米水平提升得很快,没有张培萌莫斯科世锦赛跑出的10秒整,就没有苏炳添2015赛季的两次9秒99,她预测说明年全运会两人将在天津再展开一场龙虎斗。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田径收获了两块金牌,分别是刘虹的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以及王镇的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

  王镇2013年与妻子刘佳共结连理,婚后很快便有了大女儿,目前大女儿已经快2岁了,但用王镇的话来说,里约奥运会前的18个月离他与孩子仅见过三次,女儿几乎不认识她。冬日那爆料说:“王镇这些年也挺不容易的,他常年在意大利集训,大女儿出生也没见几面。最近王镇有个喜讯,他又要当爸爸了,明年他和妻子的二女儿即将出生。”

  说到女子链球的张文秀,冬日那说:“秀秀很不容易,我第一次采访她是2001年加拿大的埃德蒙顿世锦赛,当时她才15岁。从雅典奥运会开始,她已经连续参加了四届奥运会,这次能拿到银牌,发挥这么稳定,真的挺不容易的。张文秀、巩立姣这些女孩子都很爱美,也爱去做美甲,但一到训练就没办法了,要练习投掷,美甲就顾不上了。”张文秀2008年获得奥运会银牌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获得铜牌。连续三届奥运会都有奖牌入账。

  有网友问冬日那职业生涯最难忘的采访对象是谁,冬日那含糊地说:“很多采访对象都很难忘。”网友可不答应,毕竟刘翔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冬日那说:“刘翔不仅是中国田径、也是亚洲田径的永远旗帜,而且在世界男子110米栏发展历史中也是里程碑式的人物。从2004年的12秒91,到2012年梅里特创造的新世界纪录12秒80,刘翔开启了一个男子110米栏历史上最巅峰的时代。”

  男子100米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项目,冬日那说:“这几年由于我们拥有张培萌、苏炳添这对双子星,我们的男子百米水平提升得很快,没有张培萌莫斯科世锦赛跑出的10秒整,就没有苏炳添2015赛季的两次9秒99。苏炳添前些年开始爆发的时候,张培萌手机屏幕上的照片都是苏炳添,两人现付促进才有了现在我们男子100米的繁荣局面。”冬日那预测,明年的天津全运会张培萌和苏炳添将上演更精彩的对话。

  说到男子跳高,冬日那很看好去年跳出2米38的张国伟,她说:“张国伟形似当年的朱建华,我们都希望他早日能突破2米40。”张国伟最著名的画风是他比赛后跳过横杆的庆祝动作,其中“白鹤亮翅”最为体育迷所熟悉。不过冬日那说,平时张国伟生活和训练中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作为一名跳高运动员,控制体重以及体脂含量是相当关键的,张国伟从来不吃对自己身体不好的烧烤、油炸食品,每天晚上9点半准时睡觉,睡前还坚持泡手泡脚。(bea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2462.shtml report 1615 张国伟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9日,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那在一场微访谈节目里透露,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王镇,明年将又要当爸爸了,他的二女儿即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