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将来很想回巴西弗拉门戈踢球

  内马尔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家想来重回巴甲踢球,而他想效力的俱乐部是弗拉门戈。

  

  内马尔出自桑托斯,但他希望有一天能为弗拉门戈效力

  24岁的内马尔在2013年离开桑托斯加盟巴萨,并在这里成长为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在旅游三年半的时间里赢得了七座冠军。今年10月,内马尔和巴萨续约至2021年,但他从不掩饰自己想在退役前回祖国效力的心愿。

  在周三参加完由济科组织的慈善赛之后,内马尔说道:“能够为弗拉门戈在马拉卡纳球场踢球将会是我一大荣幸。我愿意每天在这里踢球,我非常喜欢这里。”

  内马尔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拉菲尼亚也表达了相同的愿望,他说道:“如果上帝允许的话,有一天我想为弗拉门戈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3442.shtml report 444 内马尔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家想来重回巴甲踢球,而他想效力的俱乐部是弗拉门戈。内马尔出自桑托斯,但他希望有一天能为弗拉门戈效力24岁的内马尔在2013年离开桑托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