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豪门球队瓦伦西亚有意前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

  根据媒体传闻西甲豪门球队瓦伦西亚希望在冬季转会期招入前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

  媒体报道表示,阿德巴约收到了来自于中国、卡塔尔的邀请,西甲方面也是都到了来自于瓦伦西亚的合同,目前阿德巴约在英超联赛水晶宫队效力,由于水晶宫在夏季转会期花费3000万英镑从利物浦手中买到了比利时前锋本特克。阿德巴约的出场机会被再次缩减,球队也表态允许其离队。

  足球比分直播:https://www.bifen28.com/news/zuqiu/1064.html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6037.shtml report 577 根据媒体传闻西甲豪门球队瓦伦西亚希望在冬季转会期招入前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媒体报道表示,阿德巴约收到了来自于中国、卡塔尔的邀请,西甲方面也是都到了来自于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