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克里琴科提醒约书亚:我两只手都能KO

拳击网mp KO 阅读(0) 评论()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IBF重量级冠军安东尼-约书亚 (18-0, 18 KOs) 表示,小克里琴科在明年四月29日和他的比赛中会采用他一贯的安全打法,他的战术就是把自己隐藏在他的前手刺拳的安全距离后面,所以他们的比赛很难期望激情四射。

  这两位拳手将在明年四月的英国温布利大体育场进行一场万众瞩目的重量级大战。这场比赛在英国天空体育会进行ppv直播。美国的电视转播权目前尚未建立。当前重量级空置的WBA和IBO腰带将会被套上赌资。

  “我尊重他(的风格),但是那不会(让人激动)。他的风格为他服务,所以你无法ko他。”

  小克里琴科统治重量级达十年之久,但是这个统治去年11月被泰森-富里颠覆了。自腰带被夺走后,至今小克里琴科再未上拳台。在和富里的比赛中,小克里琴科打不出像样的重拳,但是面对约书亚,小克里琴科(64-4, 53 KOs) 承诺他的拳头会从开场铃声响起时就开干。他目前在规划四月份的大战,他表示他有很多武器来对付约书亚。

  “我觉得教练和拳手都在研究我的风格,而且他们也意识到我两只手都有ko对方的能力。我已经展示很多回了。”

  “我有很多武器,其中之一是刺拳。这些武器取决于约书亚会如何让它们发挥出来。”同时,小克里琴科也反驳了关于他是因为年龄原因以及不在巅峰的说法。

  天象125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9265.shtml report 740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IBF重量级冠军安东尼-约书亚(18-0,18KOs)表示,小克里琴科在明年四月29日和他的比赛中会采用他一贯的安全打法,他的战术就是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