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大加还有多少能量?米尔斯格林造马刺新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邓肯退役,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也快到了告别赛场的年龄,在帕克、马努和大加索尔还能支撑全队时候,马刺队角色队员中丹尼-格林、米尔斯和安德森等人能否接班将成为马刺队未来战绩的关键。

  帕克和大加索尔早已不能与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他们在常规赛时间打得是养生篮球。尽管大加索尔的防守一直备受质疑,然而马刺队所有二人组合当中,大加+伦纳德以及大加+阿德的效率值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帕克依旧是马刺队打开局面的急先锋,他标志性的小抛投仍极具杀伤力。大加索尔、帕克和马刺合同都在18年到期,其中大加有17-18赛季球员选项,按照目前的状态,他们或许大概还剩1-2年的能量。

  帕克、大加和马努等老将在球队还要带领角色球员成长,帕克的替补米尔斯场均登场22.9分钟得到11.1分3.6次助攻为生涯新高,本赛季在马刺队逐渐和帕克平起平坐。米尔斯在火箭队比赛当中,终场12.9秒送出三分绝杀,目前他处于生涯巅峰期;即使帕克不会在近两个赛季退役,米尔斯有望和他共同承担马刺队控卫角色。相较于以往作为球队奇兵,搅乱战局的替补,米尔斯成长迅速,逐渐发挥球队核心作用。马刺14年夺冠游行当中米尔斯是活跃气氛的主持人,他在球队具备相当高的凝聚力。现在看来他是控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

  格林经过赛季初低迷后重新找回手感,他在14年总决赛舞台上证明过自己的能力,是个可以依靠的球员。马刺队需要为未来做准备,米尔斯和格林是波波维奇的爱将,他们分别在球队已有6个赛季和7个赛季,波帅先后让自己欣赏的乔治-希尔和约瑟夫等人离开,但这两位球员地位依旧不动摇,可见他们未来在马刺体系中重要性,米尔斯合同明夏到期,他在不同场合透露要继续留在球队当中。除此以外,波波维奇还要尽快挖掘出凯尔-安德森和乔纳森-西蒙斯的潜力。这几位将成为未来马刺队重要的角色球员。

  GDP是一个时代标志,他们不需要被复制。米尔斯、格林或乔纳森-西蒙斯不会成为下一个GDP,但是他们能为马刺队创造新的体系和未来。大加索尔、帕克和吉诺比利尚未老去,老人们在帮助新人们成长,这就是马刺队保持长久不衰的原因。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265006.shtml report 1456 邓肯退役,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也快到了告别赛场的年龄,在帕克、马努和大加索尔还能支撑全队时候,马刺队角色队员中丹尼-格林、米尔斯和安德森等人能否接班将成为马刺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