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赫高层:做人民足球不烧钱 重视青训已有规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新国安会带给球迷惊喜吗?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新的股权合作伙伴中赫集团达成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材料已经上报北京市足协,正式进入审批流程。中赫集团半路杀出收购国安股权,动机何在?是否临时起意?

  12月29日,搜狐体育记者与中赫集团人士进行了交流,经了解,这次介入收购国安,中赫集团高层已经透露出了“长期投入不烧钱,做人民足球不做人民币足球”的理念,希望为北京足球做实事。

  除了在竞技层面的投入,中赫集团还透露出了关注青训重视青训的思想,“对于青训体系建设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计划”。这也符合中赫集团“投钱不烧钱”的总体策略。近年来京籍足球人才越来越少,有限资源也分散在全国各地,如何在北京足球青训上深耕,培养并加强俱乐部的造血体系,也是新国安面临的重要课题。

  对于中赫集团投身足球的实力,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中赫集团投资的盛开体育从09年开始运作,此前已经有丰富的体育领域运作经验,运营了三届奥运会的VIP票务工作,这次收购国安并非临时起意,而是十分看好足球市场,希望将国安队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品牌,为北京足球出力。(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30589.shtml report 1037 新国安会带给球迷惊喜吗?搜狐体育讯12月28日,国安俱乐部已经与新的股权合作伙伴中赫集团达成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材料已经上报北京市足协,正式进入审批流程。中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