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五站--爱的鄞州--猴年马月,以爱之名,乐跑鄞州城

路越体育mp 赛事 阅读(0) 评论()

  6.26

  如果有一场大爱的马拉松,我肯定会投一票给鄞马

  如果有一场大恨的马拉松,我肯定也会投票给鄞马

  2016.6.26.猴年马月,16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场赛事,也是规模最大的。

  关键是开启了雨战的模式。为接下来的海上明月,灵秀横溪,最忆鄞江都埋下了伏笔,下半年鄞州的跑友变得无不欢。

  我们绞尽脑汁得考虑六月流火,如何防暑降温,还研发出了水枪队!!

  宁波的各大跑团为了团内的兔子人选更是每日准时打卡拉票,好不热闹!

  鄞州马拉松的路线更是穿越了大家每天跑步的鄞州公园,高校园区,南部商务区。

  

  爱恨交加

  宁波的路跑赛事不少,但真正能在宁波市区的赛事屈指可数,鄞州马拉松的赛道起点定于鄞州文化广场鄞州区的区政府前。也算是首屈一指了!

正是因为如此,封路压力之大!涉及居民之广,是以往乡镇赛事所不可同日而语的!赛事举报前一周改了路线,所有配套的方案都要重修,赛前一天还在重新带志愿者组长看补给站。无数个日日夜夜都在为26号早上的那声枪响!!路越人的能量就在这种关键的节骨眼上,感觉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很多次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是扛下来了!

  

  

什么?

是那天成就的很多佳话!

  

  雨中见真情,携手畅跑

  豪达兔子一马当先,上了各大报纸头条。98队员功不可没

  

  赛无忧雨中保障,安全无事

  

  无数美女穿上红色的小背心

  

  水枪队还是乐在其中

  

  终于见到如果爱姐姐的真容

  

  终于找到了高大上的奔驰开道

  

  可口可乐成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喝不完的水动乐啦!

  

大哥得奖冲刺

  

  

  

  

  

别样的湿身红

  

缪哥,如愿以偿,自己办的比赛自己跑

  跑完终于有专业的拉伸团队,固元堂从此成亲家

  

小波实现童年梦想,当上一名狙击手

  

  组委会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讨论得到肯定!

  下一站:海上明月

sports.sohu.com true 路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44272.shtml report 3892 6.26如果有一场大爱的马拉松,我肯定会投一票给鄞马如果有一场大恨的马拉松,我肯定也会投票给鄞马2016.6.26.猴年马月,16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场赛事,也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