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九月派人接触特维斯 曾购中甲前国脚被截胡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特维斯来了,带着很多的光环来到了申花。作为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申花到底是以多大的代价引进他的?是传闻中的世界第一年薪吗?据悉,特维斯与申花签订的是为期两年的合约,他两年的工资与转会费的总和,其实还不及目前中超外援标王的转会费。也就是说,完全没有外界所传说的天价。

  绿地申花一直奉行理性投入

  2014年农历春节,绿地集团入主申花。消息公布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在位于打浦路的绿地集团总部,召集沪上媒体开了一个通气会。通气会上,吴晓晖就明确表示,绿地是一家混合所有制的企业,俱乐部花费的每一分钱都要对股东负责,俱乐部绝对不会乱花一分钱。

  依托绿地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申花从此前的一穷二白,到现在一点点的恢复元气,重返亚冠赛场。这个过程中,引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引援,申花的整体实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但不管是外援的引进,还是内援的补强,申花在投入上还是非常理性的。登巴巴、马丁斯等都属于物超所值。

  2017赛季的引援中,申花曾与一位当时效力于中甲球队的前国脚走得非常近,但是在最后关头,某俱乐部突然介入,并以其习惯性的操作手法,报出了超高的价格。这个时候,如果申花提高三四千万的报价,那么必然就一举拿下了,但理性投入的原则,让申花放弃了这笔交易。

  吴晓晖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这样一段话:申花有句口号是“不狂不放不申花”,在俱乐部运营层面我们会狂,但是不会疯。这几年,为了申花的复兴,俱乐部每年的投入并不小,且逐年增加,不过可以看到,申花的每一笔投入,都有着自己的原则。

  强有力的团队作保障

  特维斯的名字,并不是第一次跟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大约一年半前,曾有中超俱乐部掷重金想要引进特维斯,但被特维斯拒绝了。那么这一次申花为何会成功呢?

  通过多年的摸索,目前申花拥有一个强大的、专业的引援团队,登巴巴、马丁斯等,都是这个团队的经典之作。今年9月,这个团队的相关人员曾前往阿根廷,对引进特维斯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及评估。在充分细致的铺垫工作后,11月下旬,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亲自出马,飞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与特维斯进行了一次面谈。可以说,这次面谈对最终签下特维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现在有些俱乐部会将引援工作交给大的经纪公司来处理,但是申花并没有跟风,而是一直用自己的团队来操作。一位内部人士说:“我们是可以通过大的经纪公司,把价钱交给他们,让他们去找人,这样我们很轻松。我们为什么要飞大半个地球,自己过去谈,这样自己是辛苦一点,但是可以谈得细致一点,毕竟我们自己是对球队最为熟悉,最为了解的,最清楚球队需要什么。”

  申花究竟花了多少钱引进特维斯

  每到引援季,申花往往是曝光率最高的球队,会与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这个冬歇期同样如此。前不久,《队报》、《欧洲体育》等媒体相继爆料称迪玛利亚将转会申花。然而事实情况是,申花从未与迪玛利亚联系过,“我们也知道每到赛季引援的这个时间就会各种假消息满天飞,中超是有钱,但是引援也要自己球队需要、适合的队员,不可能随便胡来的。”说起这种现象,一位资深经纪人表示,“申花是老牌俱乐部,国际上知名度很高,一种情况是经纪人用申花去吸引球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用申花来抬价。”

  除了莫名其妙地成为绯闻对象外,有些媒体所爆出的球员的转会费和工资同样也非常离谱。关于特维斯的年薪,有媒体爆料称,特维斯加盟申花后的周薪为61.5万英镑(折合约76万美元),总的年薪也将达到3198万英镑(约3800万欧元)。

  据可靠消息,特维斯两年合同的工资与转会费的总和,其实还不及目前中超外援标王的转会费。其中,特维斯的转会费为1100万美元,而年薪不要说世界第一年薪了,就是中超最高薪,特维斯都算不上。小编在推送的最后,附了一份榜单,以特维斯的年薪,是无法进入到这份榜单之中的。

  另外还要指出的是,申花与特维斯的合同还专门有这样一条:一旦一年之后特维斯要离开,就需要作出赔偿。谈判中,申花提出的赔偿方案是转会费的三分之二,特维斯方面希望赔偿金为转会费的一半,在经过沟通后,双方很快就这一问题达成了一致。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申花团队在运作国际转会时相当专业,并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俱乐部的利益。

  附世界前4年薪榜

  第一:C罗(皇家马德里),年薪2180万/年,42万/周(单位:欧元)

  并列第一:梅西(巴塞罗那),年薪2180万/年,42万/周(单位:欧元)

  第三:奥斯卡(上海上港),年薪2150万/年,41.4万/周(单位:欧元)

  第四:贝尔(皇家马德里),年薪2100万/年,40.7万/周(单位: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54045.shtml report 2284 特维斯来了,带着很多的光环来到了申花。作为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申花到底是以多大的代价引进他的?是传闻中的世界第一年薪吗?据悉,特维斯与申花签订的是为期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