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8年功勋遭英意9豪门疯抢 或双倍年薪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皇马8年功勋遭英意9豪门疯抢


  2016年对于佩佩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在皇马,他随球队夺得了欧冠冠军;而在国家队,他还帮助葡萄牙队拿到了欧洲杯冠军。不过佩佩也有需要考虑的事情,他同皇马的合同明夏就要到期,究竟是续约还是另寻他处,葡萄牙人要尽快决定。

  自2008年从波尔图来到皇马以来,佩佩已经为银河战舰出场超过300次。在伯纳乌的8年多时间里,佩佩帮助皇马拿到两次西甲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不过由于年龄逐渐增大,如今33岁的佩佩已失去了主力位置。除去雷打不动的拉莫斯外,在齐达内心中,瓦拉内的顺位还要排在佩佩身前。

  皇马自然还是希望能够同这位功勋老臣续约,但银河战舰如今则面临着来自英超几家豪门,甚至是中国联赛的压力。据《太阳报》透露,包括曼联、曼城、阿森纳、热刺在内的几家球队,都对佩佩非常感兴趣。而如果选择来中国淘金,葡萄牙人则至少能拿到一份年薪为当前两倍的合同。

  此外,《米兰体育报》还表示,AC米兰、国米、尤文、罗马和那不勒斯这几支球队,也在考虑签下佩佩。皇马想要留住这位8年功勋老将,需要尽快行动了。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56436.shtml report 872  皇马8年功勋遭英意9豪门疯抢2016年对于佩佩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在皇马,他随球队夺得了欧冠冠军;而在国家队,他还帮助葡萄牙队拿到了欧洲杯冠军。不过佩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