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联杯预测分析:里斯本竞技强势出击

百盈足球 阅读(0) 评论()

  葡联杯 里斯本竞技vs瓦兹姆

  比赛时间 12-31 5:15

  

  里斯本竞技此前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击,球队排名从前三甲跌至第四位,幸好里斯本竞技上轮联赛力比兰尼塞斯,这才让球队终止了连败的尴尬。里斯本竞技此前首轮小组赛战胜阿洛卡取得开门红,由于同组其余队伍整体实力不足,只要里斯本竞技发挥应有水准,小组赛出线并无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菲卡近年来无论在国内联赛还是杯赛都有所斩获,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里斯本竞技当然十分眼红,加上后者目前已经退出欧洲战场,他们拥有足够的精力来应付国内赛事。

  瓦兹姆近期取得三连胜佳绩,期间球队均场攻入2球,他们状态相当不俗。而在葡联杯方面,瓦兹姆首轮小组赛成功绝杀塞图巴尔,爆出一个不少的冷门。

  虽然瓦兹姆近况值得称赞,而且球队葡联杯首轮小组赛也取得胜利,但他们整体竞争力与里斯本竞技相比相差甚远,球队多年来沉沦于低级别联赛就是最好的论证。

  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上下盘中界线为3/3.5,鉴于双方近期各自踢出大比分的场次不多,此番不妨留意小球。

sports.sohu.com true 百盈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1953.shtml report 640 葡联杯里斯本竞技vs瓦兹姆比赛时间12-315:15里斯本竞技此前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击,球队排名从前三甲跌至第四位,幸好里斯本竞技上轮联赛力比兰尼塞斯,这才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