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官方宣布韩青松回归 后防骁将4年后返延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rz
  • 手机看新闻
 

  12月30日,延边富德召开发布会官方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韩青松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黄海,时隔4年后重回延边。

  韩青松司职后卫,2004-2011年效力于延边队。2012年,转会至重庆力帆,2015年又转会至青岛黄海。

  延边上赛季扮演了强队杀手的角色,犀利的防守反击风格,在中超刮起一阵快打旋风。球队冲超成功后,很多延边籍球员重新回归球队效力,韩青松的回归也将给球队后防注入牢固的防守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4995.shtml report 749 12月30日,延边富德召开发布会官方宣布韩青松加盟球队。韩青松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黄海,时隔4年后重回延边。韩青松司职后卫,2004-2011年效力于延边队。201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