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续约艾志波 双方签2+1新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续约老将艾志波,双方签订2+1合同。以下为卓尔官方公告: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艾志波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2+1年的新合同。艾志波2014年加盟武汉卓尔队,迅速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并多次在定位球进攻中为球队贡献精彩的进球。作为球队中的老将,他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出色的职业素养以及极其丰富的比赛经验,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对年轻球员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希望艾志波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成为卓尔队后防线上坚强的磐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5556.shtml report 792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武汉卓尔官方宣布续约老将艾志波,双方签订2+1合同。以下为卓尔官方公告: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艾志波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2+1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