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与中场大将续约三年 经理:盼珍惜天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超越
  • 手机看新闻
大连超越宣布与权恒续约三年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12月30日官方宣布,权恒续约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作为大连籍本土的球员,1989年出生的权恒身高176厘米,场上司职边前卫,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深圳红钻,大连阿尔滨等多支中超球队,冲击力强,擅长边路内切突破。

  “权恒是新赛季第一个续约的国内球员,一方面说明俱乐部对权恒这两年的表现很满意,另一方面说明权恒愿意和球队一起为新赛季贡献自己的力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同时希望权恒珍惜天赋刻苦训练,让新赛季成为他的新起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6444.shtml report 803 大连超越宣布与权恒续约三年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6年12月30日官方宣布,权恒续约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作为大连籍本土的球员,1989年出生的权恒身高176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