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三节0助攻被驱逐 小加25分雷霆四连胜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灰熊以114比80击败雷霆,结束雷霆四连胜,此役马克-加索尔发挥出色拿下25分8篮板 5盖帽。

  双方比分(灰熊在前):27-21、28-18、23-22、36-19

  灰熊这边,马克-加索尔25分8篮板5盖帽,格林17分4篮板,哈里森10分3助攻,托尼-阿伦8分9篮板,兰多夫21分8篮板,丹尼尔斯22分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21分5篮板,亚当斯6分15篮板2盖帽,坎特19分5篮板,格兰特9分,阿夫里内斯10分3篮板

  首节开打,小加后仰开局后再中中投,萨博尼斯篮下得手,之后帕森斯和格林联手拿下5分,灰熊以9比3开了个好头,其后亚当斯拿到3分又助攻坎特篮下得手,威少也拿到7分,最后时刻兰多夫连拿9分,首节战罢,灰熊以27比21领先雷霆。

  次节再战,格林暴扣先下一城,科里森篮下回应,之后双方连投不中,托尼-阿伦上篮打破僵局,威少罚球拿下4分后再中三分,之后小加跳投命中,卡特三分命中后助攻兰多夫篮下得手,最后时刻哈里森三分入网,托尼-阿伦连中上篮,半场战罢,灰熊已经55比39领先雷霆16分!

  易边再战,格林罚球涨分开局,威少带队打出一波6比1的小高潮,随后小加跳投命中,格林也三分入网,之后威少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本场比赛仅21分5篮板0助攻6失误,失误了核心的雷霆,完全没有了节奏,三节战罢,灰熊以78比61领先雷霆。

  末节开打,兰多夫篮下得手后,比分已经来到19分差距,格林三分入网,丹尼尔斯中投也进,之后阿夫里内斯三分回应,辛格勒上篮得手,不过丹尼尔斯连中两记三分,恩尼斯也三分命中,雷霆无力回天,最终灰熊以114比80击败雷霆,结束雷霆四连胜。

  灰熊先发阵容:马克-加索尔、加米查尔-格林、安德鲁-哈里森、钱德勒-帕森斯、托尼-阿伦

  雷霆先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史蒂文-亚当斯、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安德烈-罗布森、安东尼-莫罗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8723.shtml report 176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比赛,灰熊以114比80击败雷霆,结束雷霆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