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伤退三巨头同砍两双 骑士拒绝逆转险胜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骑士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末节遭遇绿军大反攻,最终仅以124-118险胜对手。

  本场之星:凯里-欧文

  此役,欧文轰下32分12助攻,并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关键上篮,助骑士锁定胜局。遗憾的是,也是因为在最后时刻的突破时发力过猛,欧文右侧腿筋拉伤退赛。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5-32、34-34、24-35、35-23(凯尔特人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3分11助攻8篮板3盖帽,但也送出8次失误;乐福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15篮板,三分球16中6。此外,三巨头此役全部轰下两双,这也是2014年三人组队以来的第二次。其他球员,汤普森11分9篮板,替补杰弗森11分。

  绿衫军这边,小托马斯得到31分9助攻,布拉德利23分,克劳德13分,替补杰里布克12分7篮板。

  比赛回顾

  乐福1分钟中3记三分

  首节,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布拉德利里突外投连砍4分,绿军4-0开场。乐福跳投入网,帮助骑士打破僵局。此后,乐福延续火热手感,他在1分多钟时间里连中3个三分球,骑士实现反超。但之后,凯尔特人表现的非常顽强。本节中段,双方互送盖帽。先是詹姆斯在防守端,封盖了布拉德利上篮;回过头来,他的上篮也被霍福德封盖。本节末段,绿军进攻哑火,骑士打出13-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斯玛特造犯规两罚全中,勉强帮绿军止血,单节打完,骑士32-25暂时领先。

  托马斯单节17分抢镜

  次节,战局又回到均势。绿军依靠格林的跳投和三分,一度反超了骑士2分。但很快,骑士这边,欧文、香珀特和弗莱连中三个三分球,骑士夺回了优势。本节后段,詹姆斯也投进三分球,分差回到10分。绿军这边,小托马斯一人扛起进攻重任。进入半场前最后2分钟,小托马斯三分命中,单节独揽17分。可很快,詹皇助攻汤普森暴扣得手,乐福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骑士66-59继续领先。

  斯玛特詹姆斯险冲突

  易边再战,乐福找回投篮手感,本节前3分钟,他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7分。大比分落后,让凯尔特人球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斯玛特在一次盯防詹姆斯过程中,下狠手对詹皇实施犯规。裁判叫停比赛,斯玛特却非常不满,作势要上前与詹皇理论。但是对于斯玛特的激烈举动,詹皇却用一个不屑的眼神回应。此后,乐福不慎被队友踩到脚,一瘸一拐回到场边。但幸运的,这只是一次硬伤,乐福在经过调整后,迅速回到场上。利金斯一次进攻,嘴唇被斯玛特打破。他在场边短暂处理后,回到场上完成两次罚球。乐福、泽勒先后得分,三节打完,骑士101-83大比分领先。

  骑士拒绝逆战险胜绿军

  末节,凯尔特人打的非常顽强,抓住骑士全队松懈的机会,他们奋力追赶。本节中段,杰里布克连砍7分,泽勒等队友也接续火力先后得分。随着布拉德利三分入网,绿军在还剩5分钟的时候,将分差迫近到5分。尽管,詹姆斯的翻身跳投得手,勉强帮骑士止血。可之后,克劳德三分还中,布拉德利又机警的抢下骑士传球,暴扣得分。此时,绿军仅落后骑士3分了!

  进入决胜时刻,布拉德利、托马斯连续三次杀到篮下得分,双方分差一度只剩下1分。可在防守端,绿军也无法限制欧文的突破,后者两次上篮得手,骑士继续领先。但不幸的是,欧文在完成上篮后伤退。接下来,詹姆斯的罚球2中1,给了凯尔特人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遗憾的是,克劳德的三分出手不进,错失了良机。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24-118险胜对手。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杰-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霍福德、布拉德利、小托马斯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利金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69352.shtml report 27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骑士在一度领先20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