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救了!曼联7号在鹿特丹抽水烟被拍到

球智库 曼联 阅读(0) 评论()

  近日曼联边锋孟菲斯被媒体拍摄到在鹿特丹抽水烟,这极大可能导致他跟穆里尼奥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而在曼联队的前景也不容乐观。

  据悉,22岁的孟菲斯在鹿特丹和3名女性一起喝酒,期间还一直在抽水烟。晚上6点,他和朋友出现在他家附件的一个水烟吧,孟菲斯喝了苏打水的同时还抽了水烟。知情人士透露:“他是跟朋友一起去的,看了阿贾克斯的比赛,他们一人抽完了一支水烟。”

  水烟跟普通香烟一样,含有尼古丁等有害物质,甚至有研究表明一支水烟的有害成分相当于200支普通香烟,这样等于孟菲斯在那天晚上抽了200支香烟。此前阿斯顿维拉前锋阿邦拉霍、曼城边锋斯特林和伯恩茅斯中场威尔希尔都曾被人拍到抽水烟。

  知情人士说:“我已经数次碰到过孟菲斯抽水烟了,他最近经常来这里,总是趁着人不多的时候进来。此前还跟一名荷兰说唱歌手Bollebof一起过来。”

  暂时曼联官方还没对此事进行表态,孟菲斯在2015年6月加盟曼联,加盟之初就穿上了传奇的7号球衣,但是一直以来都未能够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孟菲斯在新赛季仍未有在英超首发出场过,若然此事属实,相信荷兰边锋在曼联的日子已经不长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2809.shtml report 1236 近日曼联边锋孟菲斯被媒体拍摄到在鹿特丹抽水烟,这极大可能导致他跟穆里尼奥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而在曼联队的前景也不容乐观。据悉,22岁的孟菲斯在鹿特丹和3名女性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