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奥运冠军田卿意外跟腱断裂 恐彻底无缘全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
  • 手机看新闻
 

  在昨天进行的羽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羽毛球女双冠军田卿出现了意外的伤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右脚跟腱断裂。这一严重的伤情将影响田卿参加全运会的计划,甚至可能波及这位国羽老将的职业生涯。

  在昨晚进行的羽超联赛中,湖南华莱客场挑战青岛仁洲,田卿与贾一凡搭档出战女双,而对手是国羽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在一次接前场吊球时,田卿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直接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从初步诊断来看,田卿跟腱断裂,这一伤势将令她短期内无法回归赛场。

  田卿今年已是30岁的老将,曾与赵云蕾搭档赢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女双金牌。今年9月份田卿曾宣布过退役,落选里约奥运名单令田卿心灰意冷,不过为了全运会,田卿决定复出参加羽超联赛恢复状态。不过在遭遇这样的意外伤病后,田卿几乎已经无缘明年的全运会,甚至有可能就此选择彻底退役。(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3290.shtml report 755 在昨天进行的羽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羽毛球女双冠军田卿出现了意外的伤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右脚跟腱断裂。这一严重的伤情将影响田卿参加全运会的计划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