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后场轰61分戈贝尔9+13 爵士末节爆发大胜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76人来到犹他挑战爵士。恩比德今天休战,双方前三节一直苦战难分高下,但爵士第四节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9-2的攻击波,直接建立起10分以上的领先。最终,爵士100-83末节一波流大胜76人。

  全场比分(76人在前):24-22、27-27、23-21、9-30

  76人方面:斯陶斯卡斯9分5篮板,伊利亚索瓦16分12篮板,贾希尔-奥卡福13分4篮板,沙里奇14分4篮板,诺埃尔14分6篮板。

  爵士方面:乔治-希尔21分8篮板6助攻,胡德20分,海沃德20分4篮板3助攻,戈贝尔9分13篮板。

  比赛开始,海沃德先造成杀伤,伊利亚索瓦回应一记中投。爵士进攻效率更高,以8-2开局领先。暂停回来,戈贝尔和费沃斯连续在篮下造成杀伤。沙里奇一攻一传,将分差缩小到5分。本节末段,霍利斯-汤普森的三分帮助76人反超。首节战罢,76人24-22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乔-约翰逊助攻英格尔斯三分,沙里奇挑篮命中回应,又助攻奥卡福翻身跳投命中。乔-约翰逊底角三分两连中,爵士将76人打停。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沙里奇和奥卡福不断单打得手,爵士战术有板有眼,两队屡次打平。半场结束,76人51-49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胡德三分命中,斯陶斯卡斯上篮回应。海沃德底角助攻篮下戈贝尔,后者勾手命中,帮助爵士战成56平。仅仅两个回合之后,戈贝尔又送上一记暴扣。奥卡福和诺埃尔也不甘落后,不断攻击爵士篮下回应。双方你来我往,比赛仍然是难解难分。三节打完,76人74-70领先4分。

  末节比赛,爵士突然爆发,胡德一人连得5分,希尔抛投入网,直接反超对手6分。暂停回来,莱尔斯和希尔继续飚三分,爵士第四节轰出一波19-2的得分潮,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斯陶斯卡斯抛投命中,但已经杯水车薪。最终,爵士凭借末节打出的一波流,主场100-83战胜来访的76人。

  76人首发:罗德里格斯,斯陶斯卡斯,伊利亚索瓦,科文顿,贾希尔-奥卡福

  爵士首发:乔治-希尔,海沃德,胡德,费沃斯,戈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5294.shtml report 204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76人来到犹他挑战爵士。恩比德今天休战,双方前三节一直苦战难分高下,但爵士第四节突然爆发,打出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