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莱德索22+5+10双星砍48分 猛龙负太阳遭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99-91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送给猛龙两连败。布莱德索贡献了22分5篮板10助攻,而猛龙双星德罗赞和洛瑞联手砍下了48分。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18-16、22-26、22-34、29-23。

  像上一场迎战勇士队一样,猛龙再次开局不利以4-12落后。幸好单节贡献了9分的德罗赞帮助猛龙队迅速止血,首节以18-16反超。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半场轰下了13分的布莱德索帮助太阳队两节战罢以42-40领先。

  第三节,太阳先是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此后又是一波7-0。三节战罢,太阳以76-62领先14分。最后一节,猛龙开始疯狂追分,洛瑞与约瑟夫先后命中3分,猛龙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还剩3分钟时,连得5分的德罗赞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为5分,但是布克上篮得分,之后又命中3分,帮助太阳以99-91击败猛龙,送给对手2连败。

  猛龙队首发: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卡罗尔、西亚卡姆

  太阳队首发:钱德勒、塔克、布莱德索、克里斯、布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5450.shtml report 165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菲尼克斯太阳主场以99-91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送给猛龙两连败。布莱德索贡献了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