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虚?米堡已婚中场撩妹被拒,注销社交账号

  米德尔斯堡中场加斯顿-拉米雷斯最近在Instagram上撩妹时被妹子无情拒绝。

  

  妹子有理有据又不失风度,值得一赞

  乌拉圭国脚私聊了这个妹子,并直截了当的问对方是否单身,但妹子严肃地答道:“我是单身,但你不是。”并立刻截取了该球员在维基百科词条里“个人生活”一栏,上面赫然写着拉米雷斯已婚,并于2016年初晋升人父。

  此事发生后,拉米雷斯迅速注销了自己所有社交媒体账号,不过目前此事的截图已经在推特上传疯了,我想拉米雷斯也需要好好想想该如何和自己的妻子解释了。

  今夏拉米雷斯和米德尔斯堡签约3年,并成为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今年10月球队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他单人带球飞奔全场,最终将球打进,成为他英超生涯最漂亮的进球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8389.shtml report 469 米德尔斯堡中场加斯顿-拉米雷斯最近在Instagram上撩妹时被妹子无情拒绝。妹子有理有据又不失风度,值得一赞乌拉圭国脚私聊了这个妹子,并直截了当的问对方是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