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经理称林书豪新伤不严重 怜惜爱将承受重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林书豪在27日与黄蜂队比赛当中受伤离场,今天篮网队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书豪这次受伤不如赛季初那次严重,不会给书豪过重心理压力。

  “我能说的是,这一次受伤和赛季初那次不同,没有那么严重。”马克斯说道,“他在周四已经接受医生诊断,现在他已经在做康复,这一次是左腿筋拉伤,和上次受伤地方不同,它们之间没有联系,我也不会给出他复出时间,每个球员都不同,有些人康复快,有些人恢复慢。”

  篮网队会给予书豪充裕时间,“我觉得有些说法对书豪不公平,有些压力对他不公平,不想给他太大压力,他给自己太多负担。我们都知道他是多么好胜的人,我们会参考球队近期的表现,然后在估计他的恢复。”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3.9分5.8次助攻3.3个篮板,只打了12场比赛,篮网队目前战绩为8胜23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今天林书豪也在社交媒体上上发文,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并表示会重回正轨。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祝福!不可否认,无论身体上,或者心理上和情绪上,这个赛季不能和队友们每晚一起战斗是非常痛苦。但上帝一直指引着我感恩所有事情,继续追寻我伟大的理想,谦虚地帮助队友,相信上帝的完美安排。我非常努力地想要重新让一切回归正轨。再次感谢大家的爱,篮网加油!”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8890.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12月30日,林书豪在27日与黄蜂队比赛当中受伤离场,今天篮网队经理西恩-马克斯表示书豪这次受伤不如赛季初那次严重,不会给书豪过重心理压力。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