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协罚款56万不给志愿者出费用 让记者出钱脸红吗

刘宝杰 篮协 阅读(0) 评论()

  昨天中国篮协同意了篮球记者贾磊的提议,同意深圳队主场一名擦地板义工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接受媒体建议应该是好事,但是篮协作法欠妥,在批示中竟然让孟飞参加全明星赛的费用由深圳队承担。

  贾磊显然不满篮协的做法,篮协同意孟飞参加全明星赛,费用理应有由中国篮协承担,但他们却让深圳队承担孟飞往返深圳和北京的机票钱、在京的住宿以及餐费钱。

  根据深圳到北京的机票价格来看,再加上两晚的住宿以及餐费,孟飞参加全明星赛的费用超不过1万元,对中国篮协这来这1万元算不上什么,但是这个费用竟然让深圳队承担。

  这件事情是篮球记者贾磊向篮协提议的,他也不好意思让深圳队承担,贾磊够义气,他发文称孟飞来京的费用他来承担。贾磊的做法确实赢得了球迷的支持,但这显然是打篮协的脸。

  篮协差钱吗?一点不差,每家俱乐部每个赛季都需要向篮协交保证金,俱乐部分红时篮协会这部分钱返给各俱乐部,而罚款也是在这些保金里扣,篮协此举也是为了罚款方便,直接从经费提扣除,而不用俱乐部再缴。

  前不久贾诚一事终于说法,篮协核减了山东队8万元的经费,加上对领队王宝瑞的罚款,以及检测兴奋剂经费加起来12万元。今年夏天山东队打架事件时也遭到到篮协罚款8万元的处罚,上赛季江苏同曦俱乐部董事长陈广川试图围攻并谩骂裁判员的相关人被罚款10万元。上赛季山西主场被罚过1万元。吴轲和天津马克希尔打架,山东东被罚了15万,天津被罚了10万元,光2016年篮协罚款就达到了56万元,但是一名志愿者参加CBA不到1万元的费用他们都舍不得掏。

  也不知道篮协每次处罚俱乐部或球员时,这些罚款的去向到底去了哪里,中国篮协举办全明星这种事,本应该是他们掏钱,但是一名志愿意却需要俱乐部甚至是记者自己承担费用,中国篮协真是败给你了。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9489.shtml report 1348 昨天中国篮协同意了篮球记者贾磊的提议,同意深圳队主场一名擦地板义工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接受媒体建议应该是好事,但是篮协作法欠妥,在批示中竟然让孟飞参加全明星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