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修斯20分巴恩斯17+9 小牛逆转胜湖人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小牛队的挑战,最终湖人89-101不敌小牛,小牛结束两连败。

  全场比赛,巴恩斯得到17分9篮板4助攻,马修斯20分6篮板,芬尼-史密斯12分,鲍威尔14分6篮板,德隆8分11助攻,哈里斯14分。湖人队中,尼克-杨5记三分得到17分,兰德尔18分4篮板3助攻,拉塞尔15分4篮板6助攻,克拉克森15分,路-威廉姆斯10分3助攻,托马斯-罗宾逊8分10篮板。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27-26,30-24,13-31,19-20

  比赛开始后,巴恩斯送上暴扣又两罚全中,芬尼-史密斯投进三分后,小牛7-0开局,之后拉塞尔抛投罗尔邓暴扣,尼克-杨连进两记三分,小牛久攻不中,拉塞尔投进三分再中抛投,湖人回应一波15-0。德隆帮助小牛打破得分荒后,哈里斯投进三分又打成2+1,尼克-杨和拉塞尔依旧神准,湖人始终保持领先。哈里斯后撤步跳投后,首节结束,湖人27-26暂时领先。

  次节一上来,双方连续失误,克拉克森反击中单手劈扣博古特,路威和英格拉姆5罚4中,随着克拉克森反击上篮,湖人又一波10-0领先到了11分。博古特补篮得手安德森投进三分,鲍威尔空接得分又送劈扣,小牛追到只差5分。之后兰德尔强攻连得7分,马修斯投进三分鲍威尔空切上篮,拉塞尔突破上篮回应后,芬尼-史密斯投进三分,湖人57-5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芬尼-史密斯先进三分再补篮得手,湖人只靠兰德尔打成2+1,德隆也有反击得分,小牛追到只差3分。尼克-杨神准依旧连得5分,德隆带领球队继续追赶,马修斯连进两记三分后,赛斯-库里也飚中三分,小牛反超8分。虽然兰德尔强攻,克拉克森压哨三分命中,但是鲍威尔空接暴扣,哈里斯三分再进,三节结束,小牛81-70领先湖人。

  末节比赛,托马斯-罗宾逊转身勾手,路威突破上篮,库里中投之后梅杰里双手暴扣,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之后湖人连续失误投篮打铁,德隆三分再进后,小牛领先到了15分。湖人加强防守后,进攻端仍然低迷。克拉克森突破后兰德尔反击暴扣,但为时已晚,最终小牛101-89取得胜利。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小牛首发:德隆、马修斯、巴恩斯、芬尼-史密斯、博古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82991.shtml report 213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来了小牛队的挑战,最终湖人89-101不敌小牛,小牛结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