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热火确认续约斯波 联盟不处罚小牛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热火确认续约斯波

  来自《棕榈滩邮报》的报道,有消息源称,热火已确认给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提供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而根据此前的消息,这份新合同为期至少三年,但具体金额尚未透露。过去两年,斯帅在詹姆斯离队的情况下,依然苦苦支撑着热火。上赛季,他率队重返季后赛。尽管今年,受到韦德离队,波什无法康复等问题的影响,热火战绩又一次出现大幅下滑(目前仅为10胜23负)。可很显然,对于斯波教练的工作,热火管理层还是非常认可的。

  联盟不罚小牛火箭

  来自《达拉斯新闻早报》的报道,NBA联盟今天早些时候在经过协商后宣布,不会对前天火箭和小牛比赛之中和比赛之后,双方球员的一系列冲突追加处罚。前天比赛第三节,火箭球员阿里扎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赛后,阿里扎对于自己被罚十分不满,他认为是小牛球员梅杰里先出言辱骂了自己的家人。于是,他与多位火箭队友来到小牛更衣室门口,准备讨个说法。幸好,达拉斯主场的安保比较到位,才避免了事态的升级。

  大范甘迪反思执教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并主动揽责,“当一支队伍一直都存在某些问题的时候,责任就要归咎于我了……老实说,我现在感到很尴尬,不是因为球员,而是因为自己的表现,我没有把问题解决好,我没有。”在昨天,活塞主场94-119惨败给雄鹿,最近7场比赛里,活塞已经输掉了其中的6场。而目前,活塞在东部也已跌到了第11名。

  探花或参加扣篮大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探花秀杰伦-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有意参加2017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没去想这些,小托马斯给了我一些压力,(杰拉德)格林也希望我参加,他说会给我提供一些建议,我到时候会去考虑的。要知道,杰拉德-格林曾经获得过扣篮大赛冠军,在今天的采访中,他表示,如果布朗参赛,他愿意去扮演助手的角色,“如果他需要帮助,我肯定会出现在那里。”

  骑士召回新秀控卫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已经从发展联盟的坎顿剑客队召回了新秀后卫凯-费尔德。昨天,费尔德在发展联盟的首秀发挥非常出色,他上场38分钟,26投12中,砍下33分7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24-95战胜对手。费尔德是一名身高1米75的小控卫,2016年NBA选秀大会,他在次轮第24顺位被骑士选中。赛季至今,费尔德共代表骑士出战14场比赛,场均能打10.4分钟,得到4.9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

  公牛裁掉外线射手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后卫RJ-亨特。亨特身高1.98米,体重86公斤,2015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28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亨特在绿军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大部分时间,他都只能在发展联盟打球。本赛季开始前,亨特被绿军裁掉,之后与公牛签约。但在公牛效力期间,亨特仅上场3次,一共才打了9分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86222.shtml report 1599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热火确认续约斯波来自《棕榈滩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