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利奇:冬季租拉什福德?怎么可能!

  西汉姆主帅比利奇表示球队不可能在一月份租借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他还称自己不想在一月接到很多经纪人的球员推销电话。

  

  比利奇表示每次转会期来临,自己就很疲劳

  铁锤帮已经准备让扎扎回归尤文图斯了,而由于拉什福德本赛季在曼联机会较少,因此媒体也将双方联系上了。除了拉什福德之外,今年志在保级的西汉姆还和迪福以及埃弗拉传出绯闻。

  不过,比利奇表示很多新闻都是经纪人们为了增加球员曝光度而捏造的,他承认自己面对这些传闻已经愈发感到疲劳。

  “不可能。”当被问到自己会不会在一月租借引进拉什福德时比利奇说道。“拉什福德对曼联的价值非常大,所以我们是绝对不可能得到他的。曼联有很多比赛要踢,四线作战,而且拉什福德也得到了上场机会,所以绝对不可能。”

  “全欧洲范围内,我们是和最多球员传出绯闻的球队,每一个进入转会市场的球员都和西汉姆传出了绯闻。”

  “又来到一年的转会期,经纪人不断给我打电话,我们有主席,有我这个主帅,还有我的教练团队,我觉得我们合作得不错,所以球队还是比较有原则的。”

  “当然了,你还是会被各个球员的名字轰炸,而且他们还会被吹得和梅西之类的一样强,而且转会费还贼低,还特想为西汉姆效力,每个人都是儿梦锤,都有一个西汉姆纹身在胸口……得了吧,听到这些消息,你就知道转会期又到了。”

  “这些都是我们作为主帅工作必须面对的一部分,如果一整年都是转会窗那就受不了了,还好一年只有两次转会期,面对这些东西有时候虽然很疲劳,但有时候你又挺享受的。”

  “如果想要得到球员就必须先通过经纪人,所以我也不能说我不喜欢和经纪人打交道,毕竟如果不喜欢和经纪人打交道,我们就买不到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1314.shtml report 890 西汉姆主帅比利奇表示球队不可能在一月份租借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他还称自己不想在一月接到很多经纪人的球员推销电话。比利奇表示每次转会期来临,自己就很疲劳铁锤帮已经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