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祝福托米奇:我们不该忘记他 盼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孙继海祝福托米奇
孙继海祝福托米奇


  北京时间12月30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宣布,继俱乐部向身患白血病的昔日教练托米奇捐款30万元后,人和俱乐部全体员工、运动员、教练员又向托米奇捐款27万8千元,而托米奇治疗费用需要人民币200万元。

  随后,孙继海转发并写道: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个为中国足球做出过贡献的塞尔维亚人,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温暖到他,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目前托米奇在塞尔维亚已经接受了两个月的治疗,整个治疗周期将近1年。在得到大家的帮助后,托米奇将会前往德国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现在正在积极寻找骨髓移植的配型。预计治疗期间需要花费人民币200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5587.shtml report 834 孙继海祝福托米奇北京时间12月30日,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宣布,继俱乐部向身患白血病的昔日教练托米奇捐款30万元后,人和俱乐部全体员工、运动员、教练员又向托米奇捐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