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国安罗宁退出足坛:不管足球了,骂我的骂不到了

时刻足球 国安 阅读(0) 评论()

  据凤凰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表示,在国安完成增资扩股之后,将不再分管国安。罗宁称:我以后彻底不管了,再管也没什么意思了。而对于此前一直被外界骂的问题,罗宁也表示:骂我的人让他们骂吧,想骂也骂不着了。

  罗宁一旦退出中国足坛,则宣告北京国安的未来将正式步入全新的时代。成立24年来,北京国安年年都是中国足坛的焦点。而罗宁“说大话使小钱”也成为了中国球迷茶余饭后调侃的话题。纵观国安的24年,虽然只拿过一次联赛冠军,但“永远争第一”这五个字的信念却是名扬天下。无论甲A时代还是中超,北京国安在罗宁的管理下,成绩一直不俗,在09年获得中超冠军后的几年间,也一直是亚冠赛场的常客,这些成绩的取得可以说都与罗宁息息相关。然而,罗宁被外界诟病,被外界骂大多是因为他说的话。比如千万别和中信比有钱,那真比不了!”,“恒大找几个国家队球员加上外援拿冠军,有什么意义?”

  “对国安来说,买外援钱不是问题,只要是符合身价,符合球队的需要,它的绝对数不是问题!不就1800万吗?!这事儿最容易做的。但是我们是国企,花每一分钱都要有责任。”

  “我希望今年赛季中期买一个快的外援,穆里奇,我们也和他本人接触过,但是主教练说快的球员在队里没位置。劳尔我们今年一切都谈好了,但是我们俱乐部有什么道理去花这个钱?请这么大的一个腕儿,对教练是好事吗?教练是坚决不要,他来以后听谁的啊?”

  “今年夺冠的形势来看,我认为比09年还要乐观。”

  “能做的工作都做了,就差我上去踢去了,当然,我身体不行了,年龄也不允许。高总身体非常不好,尾骨有病,只能站着。”

  在曼萨诺下课后,罗宁当着电视机前的观众抛出“中国很大”的言论,也被球迷一直诟病至今。

  如今,罗宁也确认自己将告别国安足球。此前的一切都成了过往云烟。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下一个赛季他们将正式步入全新的时代。新股东也同样肩负国安球迷的殷切期望,但有一点几乎可以肯定,那就是低调务实的新东家肯定不会还没做事就先说这么多高谈阔论。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5717.shtml report 1700 据凤凰体育报道,北京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表示,在国安完成增资扩股之后,将不再分管国安。罗宁称:我以后彻底不管了,再管也没什么意思了。而对于此前一直被外界骂的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