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铁卫来中超?西媒曝齐达内亲承回收外租小将

  日前,效力皇马10赛季的皇马铁卫佩佩在合同还剩半年的情况下迟迟没有与银河战舰续约。而据各大媒体报道,有意引入这位葡萄牙后卫豪门不在少数,中超土豪们也都挥舞着支票对其发起攻势。

  1983年出生的佩佩已经进入了生涯末期,虽然皇马队中有瓦拉内和队长拉莫斯。但如果佩佩离去,皇马至少需要一位合格的替补中卫,而昨日,皇马喉舌《马卡报》表示齐达内亲自决定将在2017年夏天让巴列霍回到伯纳乌。

  巴列霍出生于1997年,2015年夏天皇马以600万欧元的价格从萨拉戈萨将其招致麾下。在那个赛季租借萨拉戈萨时期,当时年仅19岁的他甚至戴上了队长袖标。本赛季初被皇马外租至德甲法兰克福。并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在德甲站稳了脚跟。此次齐达内决定将其带回伯纳乌,这位小将将与瓦拉内组成年轻的皇马中卫组合。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6000.shtml report 1163 日前,效力皇马10赛季的皇马铁卫佩佩在合同还剩半年的情况下迟迟没有与银河战舰续约。而据各大媒体报道,有意引入这位葡萄牙后卫豪门不在少数,中超土豪们也都挥舞着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