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球赛事最高奖2万元!“来宾桂中合作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开始报名

  由来宾市体育局主办、来宾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协办的2017年迎新春“广西来宾桂中合作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定于2017年元月6日至8日在来宾市体育馆举行。赛事邀请广西14个地级市,来宾市各县(市、区)以及其他受邀部分省、市、县、单位、企业参加。目前,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来宾民间乒乓球赛事火热。(资料图)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巩固来宾市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工作成果,推动来宾市乒乓球运动快速发展,促进来宾与全区各地市体育文化交流,加强区域合作,共享发展新成果。

  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只设置团体赛一个项目,同时,为提高赛事的吸引力和水平,欢迎现役或退役专业运动员参赛。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各1人,运动员6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允许女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必须年满18周岁(1998年12月23日前出生),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县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参赛运动员的人身意外保险由组队单位负责购买,并承担本参赛队伍的一切安全责任,组委会将尽力做好赛会的安全保障工作。从现在起接受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2日下午17:30止,报名联系邮箱:来宾市乒协lbsppqxh@126.com。

  采取的竞赛办法和比赛用球:本次比赛不设种子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比赛5局3胜11分制;团体赛出场顺序为:A-X;B-Y;C-Z;A-Y;B-X;赛前10分钟各队将出场名单交到裁判处,按照出场顺序进行比赛;比赛中不得临时换人和改换出场顺序,违者判负;参赛队伍必须穿统一服装出场,不能穿白色运动装参赛。比赛用球采用红双喜牌三星40mm+白色乒乓球。

  据了解,本次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第一名奖励20000元;第二名奖励10000元;第三名奖励5000元;第四名奖励4000元;第五名奖励3000元;第六名奖励2500元;第七、八名奖励2000元。

  图文来源:来宾市体育局。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00664.shtml report 1250 由来宾市体育局主办、来宾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协办的2017年迎新春“广西来宾桂中合作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定于2017年元月6日至8日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