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年送礼】2017鸟巢冰雪季开幕啦 40张门票免费领!

  

  

  好消息,好消息!听说小编要来送新年大礼啦!

  探路者·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启动啦,活动现场除经典的高台滑雪、标准冰场外,今年还特别引入800平方米专业冰壶区、充满科技感的仿真冰区、滑雪体验机等。

  据小编了解,鸟巢冰雪季活动已连续举办8届,吸引了超过140余万人次参加。而且,今年的冰雪季对全国12岁以下少年儿童实行免门票开放,每天前10名进入鸟巢滑雪场的孩子进行免费教学。周末与孩子一起体验冰雪乐趣,温馨又实际!(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说了这么多,想体验冰雪乐趣的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

  为此,华奥星空联合鸟巢冰雪季主办方,特别为华奥星空网微信粉丝准备了大礼包,只要将此条微信转发至朋友圈,并截图回复给华奥星空网微信后台,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

  我们将挑选20个幸运儿,每人将获得价值160元的周末票2。小编将进一步与您取得联系,将票快递到您手上!

  当然,如果您想工作日去鸟巢滑雪,这2张票也是可以通用的哟!

(^o^)/~别着急,且看小编告诉你怎么约。

  【参与方式】

  转发此微信+截图+传改图给华奥星空网微信后台

  【参与时间】

  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0日

  【获得奖品】

  价值160元的鸟巢冰雪季周末票2张

  【获奖名额】

  20位幸运粉丝

  【额外福利】

  鸟巢冰雪季对全国12岁以下少年儿童免门票

冬天哪里去,鸟巢冰雪季!

动动手指赢取门票吧,记得截图回复给小编哦!

  

  后台等着你呦~~小伙伴们快来啊~

  认识我们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除拥有中国专业体育网站——华奥星空网(www.sports.cn)之外,还负责运营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总和60余家运动协会的官方网站。

  主营业务:媒体推广、体育视频、电竞、电商、众筹、影视、线下户外、冠军梦享团、公益、与北交所共建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华奥星空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华奥星空网(sports_cn)

  邮箱:weibo@sports.cn

  长按上方图片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星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01045.shtml report 3971 好消息,好消息!听说小编要来送新年大礼啦!探路者·第八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活动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启动啦,活动现场除经典的高台滑雪、标准冰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