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挖球员,挖教练,这次中超连英超裁判也要挖

never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近年来的金元攻势横行世界,挖世界名帅,挖大牌球员已经不再新鲜,最近根据《镜报》披露,中超盯上了英超的第一裁判马克-克拉滕伯格,他将会接受人民币的“洗礼”。

  克拉滕伯格是如今英超乃至世界公认的第一裁判,今年41岁的他是欧足联重点培养的裁判之一,今年执法过很多重要的比赛。包括足总杯决赛、欧冠决赛以及欧洲杯决赛,都是担任主裁判。国际足联授予他为今年的年度最佳主教练。

  中国足协想要提升中超整体的执法水平,让更多的球迷心服口服,少听到球迷对于足协和裁判水平的指责,决心聘请一帮高水平的裁判来执教中超。克拉滕伯格是首选目标,如果他来中超,将担任非常重要的裁判管理工作。

  英国关于中超挖裁判的做法彻底震惊,看到中超不计金钱的投入打造联赛,再加上之前被挖走的各路豪强,他们担心迟早有一天英超的人才会全部被挖走。

sports.sohu.com true never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01678.shtml report 1136 中超近年来的金元攻势横行世界,挖世界名帅,挖大牌球员已经不再新鲜,最近根据《镜报》披露,中超盯上了英超的第一裁判马克-克拉滕伯格,他将会接受人民币的“洗礼”。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