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绿城将有大批球员离队 会进行阵容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中超杭州绿城的主教练洪明甫日前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中超对韩国球员有很高的评价,这是好事”,并透露本赛季降级的绿城很可能有大批球员离开。

  今年是洪明甫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年,回顾这一年,他感慨:“这一年挺不容易的,在全新的环境下和新的同事合作,充满了挑战的喜悦同时,也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绿城最终未能保级成功,他坦言:“尽管很遗憾,但球员们也有收获,我自己也对中国足球有更深了解了。”最近在中超效力的韩国球员陷入“中国化”(实力退步)的争议,国家队队长寄诚庸也拒绝了中超多队的高薪邀请,选择继续留在英超的斯旺西,令韩国国内关于拒绝中超的言论更加膨胀。洪明甫指出:“现在中国足球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也引来了许多争议,确实中超有比起年轻选手更青睐成名的世界球星的倾向。我不清楚韩国国内中国化言论的始末,不过韩国球员在中国获得认可和不错的评价是事实。中超的亚洲外援名额,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倾向邀请韩国球员加盟。”

  洪明甫称,由于中超云集了一批世界级的前锋,所以韩国后卫球员在中国踢球也会有良好的经验积累,不能一味地指责去中国会实力退步。谈及绿城新赛季的阵容构成,洪明甫说:“有不少球员收到了中超俱乐部的邀请,如果他们离队的话,将必须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11340.shtml report 1108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中超杭州绿城的主教练洪明甫日前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中超对韩国球员有很高的评价,这是好事”,并透露本赛季降级的绿城很可能有大批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