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们送你詹姆斯总决赛黑金战靴、詹姆斯球衣以及RMB!!!

  詹姆斯在今天迎来自己32岁生日,我们【詹姆斯吧】举办一系列活动送大家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总决赛黑金战靴、詹姆斯球衣、篮球、骑士冠军特刊、詹姆斯自传以及简单粗暴的RMB!!!

  

  詹姆斯总决赛黑金战靴将在微信平台里抽出,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知道活动细节了。其他还不知道的球迷们,请进入新浪“詹姆斯吧官方微博”主页里查看,同时送RMB的活动也已经在官方微博里展开了。

  今晚【詹姆斯吧官方微博】还将举办送詹姆斯球衣的活动。

  詹姆斯吧今晚上将举行抢楼大赛送出球衣、篮球、书籍等奖品,具体详情请进入【詹姆斯】贴吧。

  点击页面左下角【阅读原文】就能进到我们【詹姆斯吧官方微博】的主页,查看总决赛黑金配色战靴与RMB活动详情,活动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幸运儿会不会是你?

  另外,各位每天看完图文后可顺手帮小编点击图文里的长方形广告栏,每条图文的广告栏点一下就好啦。我们会累积这些收入来办活动送詹姆斯装备给大家,下一波福利不远啦!

sports.sohu.com true 詹姆斯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19558.shtml report 917 詹姆斯在今天迎来自己32岁生日,我们【詹姆斯吧】举办一系列活动送大家丰厚的奖品。其中包括总决赛黑金战靴、詹姆斯球衣、篮球、骑士冠军特刊、詹姆斯自传以及简单粗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