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黑马!最被低估爵士升至第五 季后赛级别防守

  主场110:86轻松击败没有恩比德的76人,爵士的战绩来到20胜13负,暂时排名在西部第五位。这只上赛季遗憾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这个赛季继续前进很有希望继20011/2012赛季之后首次进入季后赛。犹他爵士拥有全联盟顶级防守,场均失分95分联盟第30位,比灰熊和马刺、活塞这样以防守著称的球队还是低,防守效率更是排名联盟第四。

  休赛期爵士的操作可以说是最成功的。引进控卫乔治希尔,经过了马刺的熏陶和东决的历练,与爵士有内有外传统型的打法完美结合,提升了整体水平。签下乔丹约翰逊和灵活死胖子迪奥,以老带新,加上单打乔关键球的控制,老中青过渡平稳,提升球队战斗力。

  海沃德和戈贝尔,一内一外的并肩成长,让球队有了长足稳定的进步,既不怕外线强队的冲击,又不惧内线厮杀的肉搏,足以在西部豪强中拼的一席之地。角色球员的成长,博克斯,埃克萨姆,胡德的角色担当,让球队在替补席上增添活力。

  爵士本赛季啃下不少硬骨头,证明他们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12月19日82-73战胜灰熊,将对手分数限制在80分以下,看分数更像是上世纪的比赛。12月15日109-89大胜雷霆20分,11月30日120-101战胜火箭用进攻和防守两端彻底打垮火箭。季后赛可能谁都不想遇到防守恐怖的爵士。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20666.shtml report 1317 主场110:86轻松击败没有恩比德的76人,爵士的战绩来到20胜13负,暂时排名在西部第五位。这只上赛季遗憾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这个赛季继续前进很有希望继20